因为三次元工作和身体健康原因,弃坑一切手游,正式成为云玩家。

不过我和我迦勒底的大家永远都在我的内心世界相亲相爱,永不分离。哪怕我离开了三次元这个手游,我们也会永远幸福地在一起的。

自迦日记,流水账,关注前请三思。
单机游戏,不交友,不加群,不混圈。
本站所有内容,除非特殊标明,否则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和评价。
我不是阵营厨,只是角色粉。

「平民速刷不亏羁绊」活动英灵+单孔明 平蜘蛛骑本速刷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2927720

本视频针对的是无明玩家,以及自家孔明、自爆弓羁绊满了或快满不想浪费羁绊的平民玩家。

(洗牌礼装满级又不想亏礼装经验的咕朗台master请看P2视频)

哈?你有两张以上的看板娘?甚至可以平铺看板娘?满破看板娘?大佬您并不是我的目标观众(平民玩家)谢谢。您一路莽过去即可。别问我抽这两张看板娘花了多少石头TVT

惯例,渣操作不喜勿喷谢谢合作。第一面点到中间小怪是手滑了,没什么实际意义的。

不要求看板娘礼装,我带以及抱大腿也仅仅是为了加成。

有长江也可以将杀师匠换成长江,用法也是一样的。

牌不好的话拿洗牌礼装的洗牌功能洗一下就好。大多数情况下3或4回合就能一局,脸特别黑牌极差的情况下可能需要5回合(或更多?我个人的情况,一般来说最多也就5回合了)

214百级是我个人的爱好,在这个本并非强制要求,满级满破即可。

顺便杀师匠1技能可以点高一些,提升暴击威力,这样二面更稳些,别学我才1级太低了|||||||


以及不用同情我,毕竟这个视频就是平民速刷视频,为了能让平民也能学会速刷这个视频故意把所有要求都降到最低的。当然我也不敢保证所有人看过都能速刷,太咸没拿到活动英灵啊或者没练啊或者太萌新啊或者一张宝石都没抽到啊这个……毕竟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我也只能希望大多数人看过我这个视频都能速刷这个骑本。